懵鱼🐠

日常沙雕选手

祥林中秋&生贺联文预告

看看这些太太们吧


无笔良:

花好月圆,大头生快




嗷呜desu:




 盼望着,盼望着,离中秋放假还有不到一周啦!  




距离我们敬爱的阎老师的三十八大寿  (咳...)三十八岁生日还有不到一周啦!(鼓掌 啪唧啪唧啪唧啪唧)




于是我们邀请(抓)了几(只)位(鸽子)太太安排了这次感天动地的祥林甜甜(我瞎说的)联文。




本次联文时间:9.13号22:00-9月14号05:00




主题:花好月圆




又名:中秋鸽组赏月大会




以下是八位参于联文的可爱太太(鸽子)




你们的好朋友老嗷呜(我)lof @嗷呜desu 




鸽王争霸赛种子选手柠檬lof @半斤柠檬🍋 




别人家的小可爱凝凝 lof @林筱凝 




我家的小可爱七应应应应应应应lof @姑娘金凤青. 




写不出来名字就倒着念的染宿lof @宿染 




说去考试然后一去不回的青定lof @青定 




能写一笔神仙字儿的阿乔lof @南方有乔木 




运气一品自己扔骰子扔个关门红的笔老师lof @无笔良 




海报制作:嗷呜一号




文案:嗷呜二号




简单策划抓鸽子:嗷呜三号








浮檀水染成花,白到时节,彩鸾凤来还去,夜频梦君,转霜影转庭梧,字山前听雨眠。今今宵尽,海上明月,雨晴夜合玲珑上星辰去,愿得升平事多。








老舍先生笔下的中秋时节是”天气正好不冷不热,昼夜的长短也划分的平均。“”人间的天堂,也许比天堂更繁荣一点“




周作人先生则言,”吃月饼殆过于看月亮“




到了徐志摩那儿,便又成了”我不盼望你团圆。“




夏日终焉,秋风乍起。就让我们一起期待各位老师将如何安排cp的中秋佳节!




(都来给我期待!(瑟瑟发抖)
















感谢(我拿了群主钱的) 幸有祥云落满林(扣扣群8,7,0,0,7,9,8,0,1暗示)的各位小可爱对本次联文的大力支持(成天开车




手动艾特群主 @云臣 和管理 @璃兮妤醉 (要抓也先抓他们俩)两位小天使








朗月呈祥临新岁,酌酒羡君面染绯。




觉醒掷杯惊鹤翙,复衔一枝桂花归。








愿与你共度,这清风朗月的中秋。








#第一次搞联文




#给点面子




#我就没有面子














评论

热度(86)